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新港办事处 开展中级育婴师技能培训
银河办事处 专项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张庄办事处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
清河办事处 宣传“两癌”预防知识
18名大学生获颁志愿服务证书
郑港办事处 推进厨余废弃物收运签约工作
八岗办事处 多举措加强餐厨垃圾收运管理工作
八千办事处 强化消防知识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8名大学生获颁志愿服务证书

本报讯 8月12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快乐成长”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表彰仪式在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参加活动的18名大学生志愿者获得了志愿服务证书。

7月26日~8月5日,张庄办事处持续开展了“快乐成长”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农村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

志愿者招募公告一经发布,辖区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为增加活动覆盖面,方便各村儿童就近参加活动,办事处分别在辖区9个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掘个人专业技能及特长,为孩子们带来了美术、手工制作、舞蹈、太极拳、篮球、益智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在美术课上,孩子们充分发挥个人想象,用画纸和彩笔勾勒出一幅幅天真烂漫、创意无限的作品。在手工课上,五颜六色的橡皮泥在孩子们的揉、捏、搓之下,变成了玫瑰花、小动物等一个个可爱的作品。

此次共开展了9场活动25节课,在各村深受欢迎。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辖区留守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也给大学生搭建了社会实践平台。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阎勤勤 魏小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38 2022-08-19 00:00:00 五 18名大学生获颁志愿服务证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