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金水区领导检查指导国基路街道创文工作
从严从实 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国基路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国基路街道召开创文整改督办专题会
视察汽车客运北站创文工作
国基路街道召开 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观摩培训会
精准施策 营造共建共享浓厚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领导督导检查国基路街道创文工作
从严从实 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洁到国基路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国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波陪同检查。

杨洁一行先后来到琥珀名城社区、风雅颂社区、郑州客运北站等创建点位,实地察看了卫生环境整治、公益广告设置及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中,杨洁向工作在创文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对国基路街道近阶段创文工作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创文工作意识,凝聚共识,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对标创文标准体系,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不留短板、不留死角;要立足精准精细精致,确保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同频联动发挥创文合力,积极引导公共单位、物业公司、沿街商户参与创文的热情,全力配合街道创文大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从严从实抓整改,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智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2761 2022-08-31 00:00:00 三 从严从实 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KeywordPh金水区领导督导检查国基路街道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