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创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05
积极督导辖区市场创文工作
对非机动车乱停放重点地段进行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整治交通秩序较薄弱点位
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落实“门前四包”责任 提升共治意识
采取得力措施 集中治理垃圾桶外摆现象
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共创绿色幸福家园
重拳出击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推进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专项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合整治交通秩序较薄弱点位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国基路街道辖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近日,国基路街道、执法中队深入辖区各主干道路、安置区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共同对辖区内交通秩序较薄弱的点位进行联合整治行动。

在花园路国基路口沙门地铁站周边,因为写字楼较多、国基路施工等多种原因,此处非机动车乱停放较为严重,街道继续对此处进行整治,设立栏杆并安排专人看守,禁止非机动车在车行道内乱停放,有序指挥停放在画线区域,同时告知乱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主乱停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把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促使大家规范停车、文明停车,维护市容秩序。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周边区域的执法力度,努力为周边居民创造舒适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2776 2022-08-31 00:00:00 三 联合整治交通秩序较薄弱点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