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创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违停车辆
好人好事暖人心 城管弘扬正能量
整治违规养犬行为 营造舒适生活环境
交警城管联合执法 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巡查劝导多措并举 引导居民文明养犬
专项整治活动提升市容市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违停车辆

本报讯 8月21日起,国基路街道、执法中队、交巡警正式开展联合执法工作,依规依法利用贴条和拖车两种手段推进道路停车序化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对辖区内的违停现象将严管重罚。

当天一早,国基路城管执法二中队来到宏明路,道路两侧的机动车道上违停机动车依旧存在,在通知车主劝离等待10分钟未果后,9点38分,国基路城管执法开出第一张违规停放车辆罚单。同时,对长期停放在路边拒不挪走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离。联合整治期间,通过宣传单、居民微信群通知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居民告知乱停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把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促使大家规范停车、文明停车,维护市容秩序。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周边区域的执法力度,努力为周边居民创造舒适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2834 2022-08-31 00:00:00 三 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违停车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