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8
加装安全装置 降低燃气安全事故
琥珀名城社区 开展燃气大检查行动
金印阳光社区 入户走访居民 采集录入信息
风雅颂社区 深化社区环境整治
国基社区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暨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康苑居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巡防队员 全力为秋季开学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琥珀名城社区 开展燃气大检查行动

本报讯 为了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避免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液化气安全使用,近日,国基路街道琥珀名城社区志愿者对辖区沿街商铺与餐饮行业商户开展了“餐饮行业瓶装燃气用户告知”和瓶装燃气大检查行动。此次宣传与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商户对燃气使用的规范性和安全性。

行动中,琥珀名城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走访辖区所有商户,对餐饮行业与存在液化气使用的门店重点检查,并发放“餐饮行业瓶装燃气用户告知书”,对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沿街商户进行规劝与指导,对如何正确使用瓶装燃气进行教学。

此次排查行动加强了燃气使用的安全监管,提高了商家安全用气的意识,预防事故的发生。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张政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2837 2022-08-31 00:00:00 三 琥珀名城社区 开展燃气大检查行动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