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3
传递正能量 引领文明新风尚
大孟镇市场监管所 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青年路街道 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及创文工作推进会
整合各种资源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让慈善事业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事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 为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更好地融入、服务、支持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利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和技术建设美丽中国,在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召集全县测绘企业共同开展“2022年度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

该局深知测绘事业是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事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宣传周活动十分重视。该局志愿者带领县域全体测绘企业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在县人民文化广场拉开宣传周序幕。此次活动该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人员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使活动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有序进行。现场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着重宣传“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主题,制作的展板充分展现测绘法律知识、地理国情监测的含义、应用领域等内容。秋风乍冷、初心炙热,志愿者们在时断时续的丝雨中热诚向群众讲解测绘法律法规、国家版图意识的重要性,积极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关于测绘和地理国情的各类问题,并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地图管理条例合订本》等宣传资料。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知道了地理国情原来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保护测量标志是每个人共同的责任,对自然资源综合管理也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在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版图意识的提升、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认可的同时,也为加强测绘行政执法、维护地理信息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打下了基础。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刘青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657 2022-09-02 00:00:00 五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