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全力推进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
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让企业舒心发展放心发展
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
信息工作培训会召开
第九届中原资本市场论坛在郑举行
“我眼中的大美中原”
摄影作品巡展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
信息工作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赵文静) 9月1日至2日,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在登封召开。

会议通报了今年1~7月份各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来稿采用情况,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考核办法(草案)》进行学习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调整充实了特邀信息员队伍,制作发放调研证,为大家开展调研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邀请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负责同志从基本概念与内涵、突出导向与重点、提升质量与成效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会议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工作,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明确专人负责,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制度;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原因,加强领导、充实力量、搞好培训,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标准、完善工作机制,调动各方力量,确保继续增数量、提质量、进位次,推动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690 2022-09-03 00:00:00 六 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 <BR/>信息工作培训会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