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全力推进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
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让企业舒心发展放心发展
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
信息工作培训会召开
第九届中原资本市场论坛在郑举行
“我眼中的大美中原”
摄影作品巡展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眼中的大美中原”
摄影作品巡展开展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苏瑜)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中原美景不负卿。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联主办,郑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郑州市新华书店协办的“我眼中的大美中原”郑州市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将于9月3日至25日在郑州购书中心“知式艺术馆”开展。

据了解,郑州市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之“我眼中的大美中原”郑州市优秀摄影作品大赛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收到参赛摄影作品4046件。经过省市摄影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公示后共有110件作品入选并推荐参加全省决赛。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2件,优秀奖19件,入展作品67件。

本次展出的110件作品,共分为“多姿华章”“古韵文脉”“奋进安康”“繁荣辉煌”四个章节,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现了郑州乃至河南的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中原儿女的精神风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692 2022-09-03 00:00:00 六 “我眼中的大美中原” <BR/>摄影作品巡展开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