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新时代的博物馆:创新·发展·传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05
“第二届国际博物馆青年论坛”在郑举行
5场公众文化讲座告诉你博物馆那些事儿
走出“活起来=玩起来”的传播误区
两大考古发现展 200余件珍贵文物亮相“博博会”
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文创盲盒“博博会”再出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文创盲盒“博博会”再出圈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正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开幕以来,中原地区最大的文物宣传展示窗口——河南博物院为四海宾朋送上了华夏古乐、古风舞蹈表演、近千件文创作品展示等精彩内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据介绍,河南博物院此次参展展台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一层1A馆,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为参展主题。“博博会”期间,该院为大家奉上20多场展示表演,包括华夏古乐、古风舞蹈表演、甲骨文字秀、点茶表演等,希望能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独具河南文化特色的视听盛宴。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观众步入河南博物院的展台,体验近几年频频出圈的“考古盲盒”“修复盲盒”等,亲身感受文创产品的创新文化魅力以及产品背后的文物故事。此外,还展示了3D影像、AR导览等一系列数字化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体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703 2022-09-03 00:00:00 六 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文创盲盒“博博会”再出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