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全国大学生走访郑东新区活动圆满收官
驻村工作队搞“推销”
25万元农产品一售而空
荥阳启动职业人群
“健康体重”减重竞赛
新消费专场路演在高新区举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大学生走访郑东新区活动圆满收官
不少同学表示,将把郑州纳入首选就业地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陈海潮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8月31日,“赢未来·汇郑东”全国大学生郑东新区走访活动圆满结束。8月17日至31日,全国共有9330名在校大学生及2022届毕业生通过“郑东行”小程序报名注册,最终5000余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赢未来·汇郑东”活动于8月17日启动。活动为参与的大学生提供了免门票、免食宿、免交通等5项补贴政策,通过两条团队行和一条自由行线路,请大学生参观走访金融岛、中原科技城、大河村遗址等涵盖科技、创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10家东区标志性建筑和场馆,充分展示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龙头引领、科创企业聚集、驻区高校云集和宜居宜业宜商的“四个优势”。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学生的广泛关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各地的学子纷纷报名,最终5000余名大学生走进郑东新区,直观而深入地了解东区规划设计理念和建设成就。许多学生表示,将把郑州纳入自己首选就业地。新加坡国立大学周同学边参观边做笔记,不无感慨地说:“郑州在金融、环境、生态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快速发展,作为家乡学子我深感骄傲和自豪,非常期待自己和更多的大学生回到这里,建设家乡。”西安交大的李同学说:“郑州重视人才,郑州欢迎人才,郑州也不乏人才,这是我参观郑州的最大感受!”郑州大学的章同学说:“未来,我想和郑州一起发展,为郑州的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另据了解,“喜迎二十大 青春汇郑东”青春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已于9月1日启动,欢迎大学生积极参加,请继续关注“郑东行”小程序了解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704 2022-09-03 00:00:00 六 全国大学生走访郑东新区活动圆满收官KeywordPh不少同学表示,将把郑州纳入首选就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