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A08
优选700人 最高补贴10万元
桐柏路汝河路口事故频发,咋回事?
宣传政策法规
督查帮扶解决难点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工作启动
优选700人 最高补贴10万元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2022年郑州市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工作启动,申报系统即日起试运行,正式申报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15日。

此次评选范围为郑州市重点产业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和人才企业引进培养的急需紧缺人才。

具体条件: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与企业签订3年(含)以上劳动合同,正常缴纳职工养老保险或个人所得税满1年及以上。本人专业与所在岗位匹配,且学历、专业、年薪、知识技能等符合《郑州市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指导目录(2022)》。

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年龄分别不超过45周岁、40周岁,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在企业关键技术或管理岗位工作,符合规定的业绩、资格、荣誉之一的,可不受年龄限制。

本年度申报系统已开始试运行,正式申报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15日,逾期不再接收。

申报网上进行,由人才所在企业登录郑州市政务服务网首页“创新服务”—“郑州人才服务”—“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认定”模块进行填报。

通过评选后,由市人社局会同市人才办、市直各行业部门进行综合认定,择优确定700名左右拟认定资助人选,根据积分情况,分别给予5万元、8万元、10万元的薪酬补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711 2022-09-03 00:00:00 六 优选700人 最高补贴10万元KeywordPh郑州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