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尽快实现
推动高新区慈善事业 更好更快发展
找准定位、认清责任 全力抓好任务落实
第六届 “99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举办
区领导到梧桐办事处 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领导赴北京考察
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尽快实现

本报讯 8月31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赴北京考察中科院半导体所,与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员周代兵、研究员赵玲娟等座谈交流,重点就郑州高新区与中科院半导体所拟落地项目的合作方向、成果转化进展情况进行沟通。

座谈中,张红军与项目方负责人就高新区在芯片产业的布局及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欢迎中科院半导体所在郑州高新区落地,邀请项目方到高新区考察备选场地,尽快推进合作,并期望该项目在即将开幕的2022北斗产业大会上签约。

座谈前,张红军参观中科院半导体所展厅,了解了其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等板块内容。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李孟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196 2022-09-07 00:00:00 三 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尽快实现KeywordPh高新区领导赴北京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