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大做强枢纽经济 打造郑州都市圈核心增长极
壮大龙头企业 完善产业体系 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标本兼治改善空气质量 让群众拥有更多蓝天获得感
联谊共读书 经典诵中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谊共读书 经典诵中秋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赵文静) 昨日,在中秋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港澳台侨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喜迎二十大·经典诵中秋”读书联谊活动。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李新有、杨东方出席活动。

此次读书联谊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纵深推进委员读书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团结联谊、厚植爱国情怀的有效载体。

活动现场,政协机关干部和港澳台侨界别政协委员通过诗歌朗诵、读书分享、演讲演唱、书法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共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憧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无上荣光。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紧紧锚定职责使命,厚植书香底蕴,做到学以致用,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履职实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广泛凝聚人心、务实建言献策,努力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23 2022-09-07 00:00:00 三 联谊共读书 经典诵中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