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上街区3所公办幼儿园投用
港区提倡 党政机关捐1天开支
群众想看什么戏,可在手机上“点单”
节前整治绿化喜迎中秋佳节
砌筑、电焊、测量看谁做得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砌筑、电焊、测量看谁做得好
郑东新区举行重点项目建设“六比一创”劳动竞赛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王阳 通讯员 李金波)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昨日上午,郑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在中原科技城智慧产业创新园项目观摩区举行。

“六比一创”是由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在全区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以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奖励“五位一体”技能人才培育培养长效机制为抓手,聚焦重点产业、园区、重大工程项目,强力推进全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安全建设。

本次郑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共有3个队伍参赛,各参赛单位分别选派6名工人代表,参加砌筑、电焊和水准测量3项竞赛。

随着一声令下,3项劳动竞赛同时开始。参赛选手迅速展开了激烈的技能比武。比赛中,选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认真准备、从容应对。最终在激烈的比赛中各项目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郑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营造了重点项目建设者间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给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技能的平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34 2022-09-07 00:00:00 三 砌筑、电焊、测量看谁做得好KeywordPh郑东新区举行重点项目建设“六比一创”劳动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