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15分钟健身圈”就在你身边
豫剧《大河安澜》 将征战中国艺术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角逐文华大奖
豫剧《大河安澜》 将征战中国艺术节
《大河安澜》剧照 河南豫剧院三团 图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 4日晚,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点创作剧目、河南豫剧院三团倾情打造的大型原创现实题材豫剧《大河安澜》在郑州进行参赛前的备战演出。该剧将于9月12日以线上展演的形式参评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角逐我国舞台艺术领域的政府最高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

当晚,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来到《大河安澜》演出现场,为全体主创及参演人员加油鼓劲,与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国家一级演员贾文龙、杨红霞、刘雯卉、蒿红伟、盛红林、王丹、陈琍珉及全体演员的精彩演绎,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贾文龙表示,《大河安澜》排练以来,用了短短不到半年时间推出了五稿舞台版,无论是主创人员,还是全体演职人员都付出了劳动和血汗,河南豫剧院三团将以昂扬斗志,为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献上精彩演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46 2022-09-07 00:00:00 三 豫剧《大河安澜》 将征战中国艺术节KeywordPh角逐文华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