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G08
高新区首个全面“交房即交证”项目开启交付
梧桐办事处 开展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石佛办事处 携手郑州西区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枫杨办事处 协商解决转学难题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郑州格力张珊珊 获“河南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格力张珊珊 获“河南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优秀农民工、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人选和单位》文件,郑州格力控制器分厂张珊珊榜上有名,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据悉,2012年6月,张珊珊入职郑州格力控制器分厂任技术工人。她十年如一日在控制器检验班的岗位上勤奋学习、钻研技术,精通业务、苦练内功,在平凡的岗位上描绘了农民工的那份最执着的坚守。同时还带动班组员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分厂带徒传艺、培养人才方面作出贡献。

10年间,她凭借优异的表现、精湛的技艺,先后荣获了郑州格力“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年度“格力工匠”荣誉称号、郑州高新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郑州高新区“金牌工人”荣誉称号、集团级年度“先进个人”、集团级波峰焊及炉后AOI调试技能竞赛(团体赛)一等奖等一系列沉甸甸的荣誉,其中部分荣誉是公司范围内的唯一女性获得者,正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徐萍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65 2022-09-07 00:00:00 三 郑州格力张珊珊 获“河南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