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多项科技创新指标实现大幅跃升
敏锐果敢 强力攻坚务求实效 切实维护 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让重点项目成为我市经济 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全力做好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荥阳市上街区调研督导
让重点项目成为我市经济 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赵文静) 昨日,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带队到荥阳市、上街区调研督导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杜新军一行先后来到荥阳市数字经济产业园新基础建设项目、河南泊易达科技产业园(郑州)建设项目和上街区河南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套智能空调项目建设现场走访,详细了解项目谋划建设、前期招商进度、后期运营打算等具体情况,并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有关部门、企业、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

调研中杜新军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按照省委市委关于项目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持续推进“三个一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抓住加快项目建设的黄金窗口期,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措施,让重点项目成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要下更大功夫招大引强、招新引精,以企引企、以商招商、以链补链,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转化为产业集群发展的增长点、突破点,为郑州在国家中心城市行列中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667 2022-09-08 00:00:00 四 让重点项目成为我市经济 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KeywordPh市领导到荥阳市上街区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