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动员文明诚信企业参与“99公益日”慈善捐款
桐柏路街道 义卖义诊义剪 引燃献爱心热潮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乡村振兴 用荧火之光点亮希望
中原西路街道 发动居民参与捐助传递点滴真情
汝河路街道 “99公益日”邀居民一起做好事
棉纺路街道 发动居民助捐 让爱心持续翻倍
三官庙街道 “三到位”做好“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
绿东村街道 召开“99公益日”培训会 明确募捐时间节点和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动员文明诚信企业参与“99公益日”慈善捐款

本报讯 9月2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18家文明诚信经营商户召开慈善捐款动员会,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阎广杰、宋金钟参加。中原区民政局、中原区慈善总会李燕负责讲解相关捐款事宜。

会上,李燕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参与“99公益日”的具体流程以及荣誉意义。“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可以帮助群众放大爱心。企业参与“99公益日”,一是可以参与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和社会稳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二是助人助己。企业捐款可以用于税前抵扣,可以获得慈善单位荣誉,增加企业公信力。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积土成山”。中原区市场监管局一方面发动各科室、所、大队踊跃捐款;另一方面号召辖区优秀企业积极参与,共同为慈善捐款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记者 鲁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698 2022-09-08 00:00:00 四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动员文明诚信企业参与“99公益日”慈善捐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