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1版:中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
99公益日一起献爱心
郑州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协助企业之间实现更好合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携手传递爱
99公益日一起献爱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有效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响应“99公益日”,让更多人加入这场爱心接力中,9月4日以来,中原区上下参与公益活动热情高涨,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为此,中原区组织召开2022年腾讯“99公益日”暨“郑州慈善日”活动冲刺动员视频会;中原区慈善总会先后举办多场全区性及局委专题培训会,为各单位参与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各街道办事处配备社工志愿者队伍,为辖区社区(村)、爱心企业、写字楼等进行培训指导;开展近50场宣传募捐活动……居民纷纷点击公益募捐链接,积极参与“99公益日”慈善募捐,10元、20元、50元……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贡献自己充满温度的力量。

记者 鲁燕 文/图

M02、M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699 2022-09-08 00:00:00 四 99公益日一起献爱心KeywordPh携手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