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动员文明诚信企业参与“99公益日”慈善捐款
桐柏路街道 义卖义诊义剪 引燃献爱心热潮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乡村振兴 用荧火之光点亮希望
中原西路街道 发动居民参与捐助传递点滴真情
汝河路街道 “99公益日”邀居民一起做好事
棉纺路街道 发动居民助捐 让爱心持续翻倍
三官庙街道 “三到位”做好“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
绿东村街道 召开“99公益日”培训会 明确募捐时间节点和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三到位”做好“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

本报讯 为做好“善行中原,与爱同行”“99公益日”慈善宣传活动,近日,三官庙街道从3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发动,深挖辖区资源多方组队,努力营造“人人践行慈善,人人参与公益”的社会氛围。

思想上高度重视,动员培训到位。召开专题会议4次,对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和社区书记、民政专干分别作了动员和培训,要求熟练掌握捐款流程、动员方法,并逐级进行任务分解、压实责任。制作海报3000张,胸牌300余份,让广大爱心人士知晓参与途径和方法,积极参与其中。

深挖辖区资源,底数摸排到位。全面摸清辖区企业单位、沿街门店、党员群众的底数,有针对性寻找目标,便于捐款日的动员。对人流量较大的市场进行单独组队,方便掌握捐款数据,对辖区人数比较多的超市、医院等地设置摊位进行宣传,争取不漏不跑。截至目前街道共组建捐款小队40个,开展公益募捐活动4场。

加强宣传督导,活动氛围到位。运用室外大型LED显示屏不间断进行“99公益日”宣传,坚持在各种微信群、朋友圈转发链接和二维码,营造良好的捐款氛围。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曹红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708 2022-09-08 00:00:00 四 三官庙街道 “三到位”做好“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