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莲湖街道 文化“大餐”让居民尝甜头得实惠
航海西路街道 “五星”支部创建月度点评拓思路明方向
汝河路街道 开展“五星”创建月点评 走稳走好“创星路”
须水街道 以亮点创“星”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建设路街道 创新工作模式 助推“五星”支部创建
棉纺路街道 为全力“创星”找准发力点、打通堵塞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五星”支部创建月度点评拓思路明方向

本报讯 为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航海西路街道党工委建立“五星”支部创建月总结、月点评工作机制。9月2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刘凯主持召开8月份航海西路街道创建工作点评会,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点评会议以“自己查、互相看、专班点”的方式进行。各党组织书记对8月份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自查总结,围绕创星目标及规划汇报工作进展,对暂未完成的工作任务作出创建承诺。各党组织将已经完成或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逐“星”建立档案资料,会上互相传看交流,吸取经验、查找不足、改进提升。街道工作专班通过编发简报的形式,对启福社区规范化资料整理、凯田社区“一小区一机制”推动居民自治、帝湖社区房屋租赁信息建档立册等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对进展较为迟缓的村社区逐一点出不足,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各党组织书记还进行了创建工作应知应会测试,确保创建工作各项内容牢记于心。

通过点评,各党组织充分了解自身创建工作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在交流中拓展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同时进一步压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创建工作的直接责任。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张倩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725 2022-09-08 00:00:00 四 航海西路街道 “五星”支部创建月度点评拓思路明方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