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创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建设路街道 对前进路沿街商店开展地毯式巡查整改
中原西路街道 向群众宣传创文相关知识
林山寨街道 打好“三场硬仗” 提升序化洁化水平
汝河路街道 组织各社区(村)实地观摩
三官庙街道 重拳出击整治市容
航海西路街道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西流湖街道 依法拆除违建 助力街道换新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向群众宣传创文相关知识

本报讯 “什么是创文?”“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万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包含哪些场所?”“近期站里开展过多少次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的良好新风尚,增强广大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9月1日,中原西路街道万达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来往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现场向大家讲解全国文明城市的概念及郑州市民公约、社区居民公约、关爱未成年人等创文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同时,引导居民认真填写“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耐心倾听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让居民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了解和认同,最大程度赢得居民支持和肯定。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1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周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729 2022-09-08 00:00:00 四 中原西路街道 向群众宣传创文相关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