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管城区强力攻坚 “保交楼”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管城区召开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
2022管城区“商都时光” 短视频大赛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扎实做到“三个必须”,确保工作干出成绩、抓出实效
管城区召开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永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下步重点工作,有关办事处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针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做到“三个必须”,确保工作干出成绩、抓出实效。一是组织保障必须有力。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各办事处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启动副县级领导带队晨查夜查,重点加大对夜间违法违规问题的查处力度。二是检查执法必须严厉。环保、公安、城建、城管等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排放不稳定的要开展环保监管,指导企业及时发现污染方面问题,指导企业解决问题;对排放屡次超标,问题严重的,责令停产整治,依法处理到位。三是考核问责必须严格。郑州市制定了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责任追究办法,攻坚办要加强会商研判,精准指挥调度,督导前置,严格落实管控要求。

区领导陈定、李晓雷、王凤霞参加会议。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373 2022-09-14 00:00:00 三 管城区召开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KeywordPh扎实做到“三个必须”,确保工作干出成绩、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