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航海东路街道 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南曹街道 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网络创业培训班
十八里河街道 99公益日 社区邀您“一块”捐一起爱
南关街道 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
陇海马路街道 防灾减灾进社区 安全防护不松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道 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

本报讯 9月8日下午,南关街道锦艺新时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在社区举办了“手工少年快乐成长 护苗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宣讲“扫黄打非”知识,发放宣传书签,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倡导“保护正版、绿色阅读、健康上网”的积极理念,并将“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教育活动与创意彩泥相结合,在创作过程中,引导少年儿童以“扫黄打非”为主题创作出许多作品,向孩子们宣传健康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及如何识别不良信息。

本次主题活动引起广大少年儿童、家长对护苗行动的重视,通过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形式,引导学生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做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下一步,锦艺新时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定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净化文化环境,创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翔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445 2022-09-14 00:00:00 三 南关街道 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