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管城区市场监管局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进市场宣传
管城区红十字会 开展2022年“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城东路街道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上好履职“第一课” 担责于心践于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上好履职“第一课” 担责于心践于行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召开新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马喜斌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首先,各位新履职中层干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马喜斌对中层干部进行提问交流,从入职初心、政治理想到人生规划,始终牢记“初心、欲望、责任”六个字,为中层干部理清工作思路和前进方向。

马喜斌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永葆“忠诚”之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我们党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增值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常自省,守牢“廉洁”之心。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梳理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动、守得住清白。三要善担当,秉持“实干”之心。要强化责任意识,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履职“第一课”为新起点,坚决把准政治方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锻造,不断提高团结协作和履职尽责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秀的业绩,为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的各项工作作出新贡献。会后,中层干部签订了《干部任职廉政承诺书》。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453 2022-09-14 00:00:00 三 上好履职“第一课” 担责于心践于行KeywordPh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