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新郑市一镇一村一园区获省级荣誉
河南唯一 新郑这个镇上榜中国百强镇
新郑市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新郑市召开党建引领 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党建引领 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会

本报讯 9月14日下午,新郑市召开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调度会(第十四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建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沟通、研判,对多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坤强调各专班要加强对接协调,优化平台建设,充实核心内容,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谋划制定具体可行的党建引领网格化工作规划,助推工作全面铺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部门联动,积极响应“基层吹哨,局委报到”有关要求,深入基层一线,聚焦主责主业,科学实行分批上线计划,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946 2022-09-16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党建引领 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