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华夏“郑”月明
以曲会友 共度中秋
诵读诗歌 过别样中秋
再升温!新郑旅游市场亮点频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华夏“郑”月明
新郑2022年中秋音乐诗会举行

本报讯 “中”华中秋中国情,“秋”夜秋风秋月圆。9月7日晚,华夏“郑”月明——新郑2022年中秋音乐诗会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中国园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明办、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新郑市图书馆承办,郑州西亚斯学院协办。来自新郑市的文学爱好者与线上的众多网民共享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古乐合奏《三和》优美的旋律和《新郑赋》的吟诵,诗会拉开帷幕。《月·韵》《月·思》《月·明》三个篇章依次展开,用吟诵、朗诵、合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人长时间陶醉在激情澎湃的语言世界里、优美的伴奏音乐中,在朗诵者全身心演绎的画面里,观众将享受到诗意与音韵的双重美感。

据了解,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诗会的形式,展示全民阅读的丰硕成果,展现中秋之夜皓月当空、光照万里、中华昌盛、家国团圆的美好景象,营造“团圆、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为新郑这座全国百强县市、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书香社会增添一份诗意,续增文化活力和城市内涵,从而为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增光添彩。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闫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952 2022-09-16 00:00:00 五 华夏“郑”月明KeywordPh新郑2022年中秋音乐诗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