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不动产+公证”一站式服务 让群众省心省力
公交、地铁联合宣传 着力打造“便捷新郑”
开展“四病四癌”筛查活动
开展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和户外急救培训活动
交通运输“打非治违” 为群众提供安全出行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地铁联合宣传 着力打造“便捷新郑”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秉承“地铁坐到站 公交送回家”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线网布局,科学调整路线,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

为进一步推动公交地铁联建机制,提高D2、202、208、209路4条通往华南城地铁线路知晓率,9月10日,新通公交公司联合郑州地铁孟庄中心站开展接驳线路宣传活动,把优质、贴心的公交服务送给市民,提升市民公交地铁换乘方便性、快捷性。

本次活动将宣传“阵地”转移至地铁站台、车厢,公交公司及郑州地铁工作人员分别向来往乘客发放宣传彩页、地铁公交换乘说明书、公交出行攻略、公交换乘地铁示意图等宣传彩页,详细介绍接驳线路走向、停靠站点、运营时间等乘车信息。

此次活动让市民对公交线路变化从“不知道”“不了解”到“清楚了”“明白了”。

下一步,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将继续与郑州地铁联合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两网深度融合,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端木倩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956 2022-09-16 00:00:00 五 公交、地铁联合宣传 着力打造“便捷新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