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中牟县领导调研 中秋节假期期间工作情况
中牟县领导调研 老火车站周边物流用地规划工作
中牟县组织收看 全省乡村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确保按照既定节点复工建设
中牟县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和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领导调研 中秋节假期期间工作情况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带队先后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万邦市场果蔬区及冷链监管仓、姚家镇岗王村等地,看望慰问中秋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就假期期间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县领导曹可艳、赵启恒、李新建陪同。

每到一处,丁文霞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中秋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

丁文霞明确,中秋节假期人员流动性加大,要进一步明确各专班的职责和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发挥专班作用,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各类市场主体要履行好社会责任,细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农村区域林业资源,以乡村自然人文为主体,依托农村区域的自然环境和文化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孔德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976 2022-09-16 00:00:00 五 中牟县领导调研 中秋节假期期间工作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