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淳泽路幼儿园首批宝宝入园啦
晨阳路学校人工智能教育喜获两项全国大奖
中牟农商银行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荣誉和鲜花送给您
“童”享欢乐 愉“月”中秋
走上人生坦途 拥抱光明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淳泽路幼儿园首批宝宝入园啦

本报讯 9月13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中牟县淳泽路幼儿园的上空,绿博片区的新建公办幼儿园——淳泽路幼儿园开学啦。

在园长妈妈温暖、热情的迎接下,伴随着愉快的音符,孩子们迈着开心的步伐,蹦蹦跳跳地走进这所新学校,迎来属于他们的新学期。

据了解,淳泽路幼儿园位于郑开大道南侧,屏华路淳泽路交叉口。淳泽路幼儿园是绿博片区商品房小区首个公立幼儿园,为满足周边小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淳泽路幼儿园今年招收大、中、小各1班,共3班80余人。

淳泽路幼儿园园长李艳芳向新入学的宝贝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欢迎宝贝儿们来到幼儿园,在这里你会认识很多老师、小朋友,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学会动脑筋想办法,学会关心朋友与同伴合作……在这里你会成为一名乐(健康乐观)、爱(善良有爱)、礼(文明礼貌)、智(好奇智慧)、美(诚信立美)的好儿童。”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6034 2022-09-16 00:00:00 五 淳泽路幼儿园首批宝宝入园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