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黄河儿女心向党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河儿女心向党
中原黄河沿岸石窟造像 高浮雕拓片艺术展启幕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上演 市民可免费领票观演
百组摄影作品展现 河南乡村振兴伟大历程
邀您共享“悦读”之乐
2022年河南省中华传统晒书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上演 市民可免费领票观演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王方方)9月19日、20日,“黄河儿女心向党”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活动——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连续两晚在河南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据了解,该剧以北宋画家王希孟的千古名画《千里江山图》为创作背景,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美学意趣之中,领略宋代生活美学、中式传统美学的神韵。

本次演出采取免费发票的形式,市民可以通过“郑州文旅云”平台免费领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6547 2022-09-20 00:00:00 二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上演 市民可免费领票观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