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AA08
嵩山龙门期待借势反弹
河南省“奔跑吧·少年” 秋季活动拉开序幕
武磊入选2022年金足奖男足30人候选名单
首届中网联赛河南 省级联赛郑州挥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晚迎战“最强海港”
嵩山龙门期待借势反弹
武磊将在航体迎来回归中超的首秀 新华社发
嵩山龙门当务之急是保住中超第三名 新华社发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 今天晚上,河南嵩山龙门在航海体育场迎来又一场硬仗,面对去年的中超亚军上海海港,而且是阵容有了明显补强的上海海港。比赛的困难程度不言而喻,不过主教练哈维尔并没有丝毫“怯场”,在争取好的结果的同时,也表示希望球队借此走出低谷,回到第一阶段连战连胜的状态。

海港组成最强阵容来航体“攻擂”

受人员困扰和准备期不充分等因素影响,身为去年亚军的上海海港今年表现非常一般,到目前为止,球队15场比赛积25分,排名第九。不过在二次转会期间,海港连出大手笔,成为联赛最大买家。不仅武磊从西甲联赛回归,他当年在西班牙人队的搭档巴尔加斯也一同加盟,此外归化国脚蒋光太也从广州转会而来。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和主力射手双双加盟,辅以强力外援,上海海港的攻防两端都得到了明显补强。尤为重要的是,因为海港的赛程连续延迟,这为他们争取了足够长的磨合时间,赛前武磊也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

本轮比赛,几名新援,以及原有的外援卡隆、保利尼奥、恩迪亚耶,还有颜骏凌、张琳芃、吕文君、李昂等国内球员悉数随队来郑,可以说是组成了最强阵容来航体“攻擂”。

对于对手的情况,嵩山龙门主教练哈维尔也一直在密切关注:“对手是传统豪门,通过间歇的引援,实力也有所提升。不过我们随着球员伤病的恢复,状态也在逐渐回升,对于比赛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上海海港一直是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从这个角度讲,压力在他们一方。我们会全力以赴,尽快走出低谷,回到第一阶段时的状态。”

哈维尔和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外援皮纳都是来自西班牙,他们对武磊和巴尔加斯都很熟悉,尤其是后者,在西甲联赛中也曾和武磊面对面交过锋。“不只是他们两人,对手当中有很多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不过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

考验严峻 以“无锋阵”应对上海海港

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阿德里安和卡兰加两名外援的伤势如何,哈维尔在回应的同时也再一次强调了“团队”:“阿德里安的恢复情况不错,至于能否出场还要在赛前进一步评估,对于卡兰加的康复,俱乐部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制订了专门的方案,队员伤病的恢复需要方方面面的配合,也需要时间,希望他尽快回到赛场。嵩山龙门是一个团队,而不是依靠某一个人,走出困境最重要的是团结,我们要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发挥出更大的力量。”

新引入的外援前锋卡里略,目前已经抵达郑州,但尚处于居家隔离状态,无法在本轮比赛出场,而卡兰加迟迟无法伤愈,意味着嵩山龙门还要以“无锋阵”应对上海海港,考验显然非常严峻。但从另一方面讲,这种情况下,如果能从对手身上拿分,甚至取胜,对嵩山龙门则将是一次极大的激励。

本场比赛继续空场进行

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获悉,日前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官方公告称,今晚主场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将不对观众开放,这也是上轮对阵天津津门虎不对观众开放之外,再次空场进行。

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公告如下:依据9月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20日19:30河南嵩山龙门主场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不开放观众入场,敬请广大球迷朋友理解。如航体主场具备开放观众条件,俱乐部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6575 2022-09-20 00:00:00 二 嵩山龙门期待借势反弹KeywordPh今晚迎战“最强海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