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明日秋分 气温降6℃
秋分天凉
漫步生态廊道 赏粉黛青绿
700平方米创意花境 亮相青少年公园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00平方米创意花境 亮相青少年公园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白靓 文/图)昨日,郑州市青少年公园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花境造型惊艳亮相,为市民游客营造出多姿多彩、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园内的未来广场,700平方米的花境格外引人注目。花境利用现有的两块艺术景石,搭配错落有致的矮牵牛、黄金枸骨、金冠女贞、彩虹朱蕉等20余种7000多株(盆)植物,“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字样镶嵌其中,寓意着祖国蓬勃发展,人民砥砺前行。

为营造节日氛围,公园还按照“色彩丰富,造型优美,生长茂盛”的原则,在园内西大门、未来广场、主游路等重要节点栽植大叶六道木、矮牵牛、百日草、金冠女贞等2.8万余株(盆),以最美的城市主题公园形象、最欢庆的氛围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6857 2022-09-22 00:00:00 四 700平方米创意花境 亮相青少年公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