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
狠抓政策落实推动经济回稳向上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举措
中方必要时将采取措施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将投放今年第三批 中央猪肉储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干好这件头等大事
扫码阅读全文

新华社电 9月23日,秋分,我国将迎来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放眼长城内外、大江南北,稻浪随风起伏,玉米长势喜人,田野上铺展着丰收的图景。

粮稳天下安。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四川考察粮食生产时指出:“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乌克兰危机、极端天气频发等背景下,我国夏粮实现增产,秋粮克服多重挑战,丰收有基础、有希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粮食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提出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的新粮食安全观,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带领亿万人民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162 2022-09-23 00:00:00 五 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KeywordPh——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干好这件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