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奋力开创郑东新区“美好教育”新局面
“万人助万企” 服务企业面对面 当好助企服务员
全面提升优秀年轻干部党性修养
郑东新区举办 “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护航郑东新区经济平稳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东区青干展芳华”主题教育培训举办
全面提升优秀年轻干部党性修养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对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要求,全面提升优秀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郑东新区成功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 东区青干展芳华”主题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区优秀省委选调生、“双百工程”干部及近期提拔重用的科级干部等40余名同志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光辉出席开班仪式,勉励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认清东区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这一形势;要强化“三标”意识,结合效能考评,切实明确工作标杆、落实标准、突破标志,为东区全面建设“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转型打造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就此次培训作了精心筹备,课程紧紧围绕东区转型发展需要,重点学习了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知识转化、应急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还深入豫西抗日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走进中原科技城、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及龙湖金融岛进行重点项目实地研学,进一步了解东区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召开学习分享会,交流心得体会、工作感悟、业务经验等。

此次培训充分激发起每名学员干事创业积极性,促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为助力郑东新区转型发展、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190 2022-09-23 00:00:00 五 全面提升优秀年轻干部党性修养KeywordPh“喜迎党的二十大 东区青干展芳华”主题教育培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