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加强业务培训 开启餐饮油烟“智慧监管”
商都路办事处 抓好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龙湖办事处 规范无序停放 助力文明“归位”
龙源路办事处 提升辖区围挡质量 扮靓城市颜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金光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志愿者“增能计划”助力文明创建
博学路办事处 “四项措施”整治占道经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规范无序停放 助力文明“归位”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龙湖办事处本着“控得住、管得严”的原则,持续在辖区开展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整治活动。

广泛宣传,齐抓共管。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沿街商户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店主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引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同时积极联合交警部门采取宣传劝导、现场教育等方式持续开展非机动车整治,号召居民提升文明意识,把文明风尚传播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强化巡查,以点带面。将人员分片排班开展非机动车劝导整治活动,实行全天候巡查,把乱停现象严重的地铁口、公园、医院、商场及周边作为重点管控区域,主动将乱停放车辆挪至规定划线停车位,提醒群众按照标线标识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做到从管一片带到一片,逐步向外围延伸。

因地施策,举措多样。以疏堵结合、以疏为主为原则,结合夏令街、胡庄街、龙腾三街、龙腾四街等路段的实际情况,以便民为导向,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合理规划停车线,拓展停车空间。同时对辖区陈旧不清的非机动车停车标线进行复线,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静态停车秩序。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把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集中力量治好“难点”“堵点”,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全力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焦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01 2022-09-23 00:00:00 五 龙湖办事处 规范无序停放 助力文明“归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