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倡导绿色出行 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三坚持”推动党建进网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班子成员讲党课
白沙镇 退休欢送会 情谊暖心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开展绿色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倡导绿色出行 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城市交通领域节能减排,引导市民形成“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生活方式,9月22日,在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围绕“接力绿色公益 助推‘双碳’目标”主题,分别在龙湖中环南路地铁站、会展中心地铁站、农业南路地铁站开展绿色出行公益宣传活动,倡导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打造绿色、文明交通,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上午7点30分,工作人员分别在龙湖中环南路地铁站、会展中心地铁站、农业南路地铁站等人流量较大的站点同时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为在这一天选择公益、低碳、免费的公共自行车代替私家车出行的市民颁发“绿色出行大使”荣誉证书及纪念奖章,鼓励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城市绿色出行理念的践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公益宣传彩页300余份,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奖章300余套。

据了解,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项目作为政府公益民生、助推“双碳”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8年7月12日开通以来,累计为市民提供免费骑行服务500万余次,累计骑行时间近7000万分钟,单日骑行最高达10000人次,客服中心24小时全年无休为市民提供咨询和服务,成为郑东新区公益服务的新窗口。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武龙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05 2022-09-23 00:00:00 五 倡导绿色出行 改善城市人居环境KeywordPh郑东新区开展绿色出行公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