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暖心!岗位送到家门口
如意湖办事处 创新工作法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商都路办事处 圆满完成优抚对象审核认证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关爱在正光 暖心服务送上门
龙源路办事处 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创新工作法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城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争创“五星”的视野境界和创星本领,9月21日至22日下午,郑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的郑州市城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培训班到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党总支交流学习。联盟新城社区以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上创新的“12345”工作法为大家现场教学,全市社区书记共20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教学活动。

据了解,联盟新城社区以强化党建工作为基础,以服务群众为目的,以网格化治理为抓手,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落脚点,创新性提出“12345”实现路径。通过该工作法,联盟新城社区高标准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活动落实落细。

本次全市现场教学交流,得到了郑州市社区书记们的好评。打铁还需自身硬,下一步,联盟新城社区党总支将反观本社区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总结出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如意湖党工委也将持续对标郑州市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优秀示范社区,强化辖区7个社区党组织引领作用,把基层各项工作与“五星”支部创建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考核,同上新台阶,争取早日获评“五好”办事处。此外,如意湖各社区将以“亮赛比”活动为契机,建立“三标”台账,定期交流研讨,选树典型、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营造赶学比超、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以更高质量党建推动基层更高水平治理、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杨黎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10 2022-09-23 00:00:00 五 如意湖办事处 创新工作法助力“五星”支部创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