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经开区领导 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经开区领导调研全区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经开区领导关爱辖区困难教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情况 为中小企业解决难题
经开区领导 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 为进一步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和全区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9月14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走进辖区中小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方泰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河南速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

“中小企业强,地区经济才能更好发展,希望你们继续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做精做强拳头产品,把企业发展得欣欣向荣。”在郑州金特莱电子有限公司,樊福太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核心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谈发展思路、聊行业前景。每到一处,樊福太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并现场协调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樊福太表示,中小企业是经济健康运行的重要要素,为经济增长、财税贡献、就业保障提供了重要支撑,这些企业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在自主研发上加倍努力,掌握更多核心技术,推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樊福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强化服务,完善政策、大力帮扶,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樊福太强调,要在抓好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引培“专精特新”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下功夫。要利用好省市人才政策,筑巢引凤,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落地经开区。通过产业链带动一批小微企业,把“顶天立地”之后“铺天盖地”这篇文章做好,使经开区迸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27 2022-09-23 00:00:00 五 经开区领导 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KeywordPh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情况 为中小企业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