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经开区领导 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经开区领导调研全区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经开区领导关爱辖区困难教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关爱辖区困难教师

本报讯 9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亲切看望辖区部分学校困难教师,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共商教育发展大计。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参加慰问。

李小虎先后来到滨河第二小学、祥云寺小学看望慰问骨干教师、困难教师等,实地调研两所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特色,了解教师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亲切交谈。勉励学校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继续弘扬优良师德师风,锤炼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李小虎指出,教育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把最好的资源给学校、一切为教育让路,全力抓好这项管长远管根本的基础工程;要主动关心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32 2022-09-23 00:00:00 五 经开区领导关爱辖区困难教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