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小窗口有大智慧 为民服务善作为
紧扣主责主业 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
下好安全生产“三步棋”
复耕撂荒土地 盘活“沉睡资源”
坚守一线 创造整洁靓丽环境
以高标准能力作风实现新作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城市管理局
坚守一线 创造整洁靓丽环境

本报讯 在经开区有这么“一群人”,节日间依旧坚守岗位,加强公园广场、道路绿化、廊道等绿地的保洁养护管理工作,用辛勤劳动为市民创造整洁靓丽的环境。

启明广场、同乐公园内,有人在辛勤劳作,及时清理绿地垃圾、树木枯枝、树挂,绿化垃圾随产随清,保证中秋期间绿化不掉档;有人在巡查,及时排查缺失、损坏设施设备,并进行维修更换,同时对公园内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保障市民安全游玩。航海路、南三环、朝凤路等路段上浇水不停歇,采用机械喷灌、人工浇灌、车辆错峰洒水等方式对城区道路绿化进行全面浇灌、冲洗除尘,不断提升节日期间的绿化景观效果。

与此同时,还有“一群人”切实履行监管职能,节日期间加班加点开展督导检查,力争消除盲点、短板,着力提升园林绿化管护水平。他们是经开区一线绿化养护工人和经开区城市管理局绿化管理人员,他们的无私奉献,让那抹绿色更耀眼。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47 2022-09-23 00:00:00 五 坚守一线 创造整洁靓丽环境KeywordPh经开区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