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航空港区首个 人大代表联络室揭牌
上街区将养老床位“搬”进家
体验官为您打探金水沿黄好去处
学员讲堂展风采 教学相长促提升
巩义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签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庆假日哪里去?
体验官为您打探金水沿黄好去处
沿黄观光大道——S312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文/图)看美景、品美食、游黄河、体验农夫生活、畅游美丽金水……昨日,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了“文旅融合促振兴 魅力乡村金水行”活动,来自金水区各街道的优秀代表、旅游行业代表变身“体验官”走进美丽乡村马渡村和来童寨村感受农耕文化、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的精品民宿,让更多人爱上金水的美丽乡村、感受家乡的重大变化,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的首站,观摩团一行来到位于黄河大堤南岸的来童客寨“幸福湾”民宿,别具风格的民宿集群,时尚的网红轰趴和全配套的娱乐休闲体验让大家对乡村民宿有了新的认识。

除此之外,“幸福湾”民宿建成后将与周边郊野公园、马渡下延景观工程、来童寨美丽乡村、60亩垂钓园、大河之冠黄河驿等项目交相呼应、组团发展、互惠互利,共同充当振兴乡村经济、文旅发展的生力军。

在美丽的黄河大堤上,观摩团一行还举行了热闹非凡的骑行接力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充满挑战和乐趣,更是环保低碳理念和志愿服务的传递和践行,它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人人成为保护母亲河的志愿者和行动者,感觉非常有意义。活动最后,观摩团一行来到了隐藏在郑州黄河岸边的康养旅游示范村——马渡村。

此次沿黄美丽乡村体验活动的开展,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农村发展的巨大变化。金水区文旅代表吴蒙蒙说:“一天的参观,让我对金水区的美丽乡村有了新的认识。不仅有美食、美景,还增加了不少年轻人喜欢的项目。回去之后要把这些地方推荐给身边的人,让他们也来看看咱金水的美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89 2022-09-23 00:00:00 五 体验官为您打探金水沿黄好去处KeywordPh国庆假日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