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我省规划做大郑州卫星产业集群
郑州明日将发放1亿元汽车消费券
郑州6000万电商消费券+2000万直播消费券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日起
郑州6000万电商消费券+2000万直播消费券来了!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曹婷) 23日起,6000万元电商消费券在京东、苏宁、天猫同步投放,2000万元直播消费券在快手发放!大额满减叠加优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京东消费券是郑州市民的专属福利,4000万元电商消费券23日起每天上午10点在京东平台准时投放。苏宁消费券也是郑州市民专属,500万元电商消费券9月23日起每日上午10点在苏宁易购平台准时投放。在平台搜索“郑州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领券。

1500万元电商消费券9月23日起每天10点在天猫平台准时发放。方式一:手机淘宝APP搜索“郑州消费券”,进入活动专题页面领取;方式二:在参与活动的郑州天猫商家店铺商品页直接领取。

2000万元直播消费券9月23日起每天17点在快手平台准时发放。方式一:全国消费者均可在快手APP内搜索“郑州消费券”,在主会场的领券专区领取;方式二:在参与活动的百余位主播直播间内领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92 2022-09-23 00:00:00 五 郑州6000万电商消费券+2000万直播消费券来了!KeywordPh今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