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航空港区首个 人大代表联络室揭牌
上街区将养老床位“搬”进家
体验官为您打探金水沿黄好去处
学员讲堂展风采 教学相长促提升
巩义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签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签约
总投资21亿元,建成后将填补鲁庄镇没有大型文旅项目的空白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梁浩奇) 近日,巩义市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在鲁庄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签约仪式。

巩义市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由安徽省伦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到鲁庄镇投资。项目是结合该镇当地地理、人文优势资源专门打造的,是对该镇产业链的一个补充,也是该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

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共分3期建设,总投资21亿元。项目主要依托巩义市鲁庄镇地质资源、文化资源和地热资源,建设温泉中心、青少年文化地质公园、产学游一体的农业体验基地,完成鲁庄镇乡村振兴改造。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鲁庄镇没有大型文旅项目的空白,也将极大促进鲁庄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步伐,带动全镇产业升级和老百姓致富。

鲁庄镇政府将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决心做好“店小二”服务企业的角色,加强配合,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机制,为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快速落地做好保障工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94 2022-09-23 00:00:00 五 巩义蓝城·舜迎未来乡村项目签约KeywordPh总投资21亿元,建成后将填补鲁庄镇没有大型文旅项目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