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天堂之城”蓄势待发
儿童文学作家任溶溶辞世
我省高级游泳社会体育 指导员有了“统一标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高级游泳社会体育 指导员有了“统一标准”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 具备什么素质、达到什么标准才能成为游泳项目高级从业人员?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获悉,随着我省首次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鉴定工作的结束,有85人通过考核。今后,他们也将以我省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身份进行游泳项目从业,这也标志着我省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有了“统一标准”。

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开展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将有助于正确认识我省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的意义,提升游泳项目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规范游泳从业职业标准,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发展和建设。也将进一步理顺我省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思路,完善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发展制度,不断培养拓充我省优秀游泳人才队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313 2022-09-23 00:00:00 五 我省高级游泳社会体育 指导员有了“统一标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