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1版:中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
打造支持企业发展的优良环境 培育壮大产业集群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城市管理精细化 “随手拍”携手你我他
推进“五星”支部创建 筑牢基层治理根基
共沐书香 全民阅读深入人心
凝心聚力 全面动员 助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管理精细化 “随手拍”携手你我他

本报讯 为弘扬文明新风,让辖区居民群众更多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连日来,中原区各街道、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随手拍’携手你我他”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都在全方位、多渠道向居民群众宣传城市管理知识,持续在城市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让城市更智慧、群众更便利,形成与居民群众的良性互动,真正发挥“随手拍”的社会监督作用。

发放宣传页、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条幅……各街道、社区采用多种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以此提高“随手拍”活动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反映身边的各类问题和需求,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记者 鲁燕

M0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402 2022-09-29 00:00:00 四 城市管理精细化 “随手拍”携手你我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