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小小助企公示牌 解决难题促发展
林山寨街道 培育科技型企业 引领高质量发展
桐柏路街道 助企惠企强信心 望闻问切解难题
不断深化服务意识 助推经济迈上新台阶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经济稳定增长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柳湖街道 勇当“店小二” 对企业一对一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培育科技型企业 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近日,为经济蓄势赋能,为发展增添活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林山寨街道坚持产业、项目两手抓,以解决企业问题为核心,健全机制、创新载体,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形成联动高效的助企新格局。

郑州铁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主研发的机电产品类成果转化,相关技术服务项目及工程质量监测等。自入驻中原铁道科技产业园以来,林山寨街道派驻专职助企干部,从职工食堂安置到科技型企业申报再到技术合同成交额认定,街道积极协助办理,全程服务、事无巨细,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企业会进一步提升维保水平,依托科研所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把工作做强做优做大,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刘新宇 仓铭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427 2022-09-29 00:00:00 四 林山寨街道 培育科技型企业 引领高质量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