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建设路街道 城管随手拍,为城市管理出份力
西流湖街道 全民“随手拍” 参与城市管理
汝河路街道 城市管理精细化 “随手拍”携手你我他
绿东村街道 “随手拍”让城市更智慧群众更便利
桐柏路街道 “随手拍”共建城市管理新面貌
三官庙街道 全面推广“随手拍”举报监督机制
林山寨街道 智慧城管随手拍 城市管理当主角
棉纺路街道 参与城市管理 建设美丽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城市管理精细化 “随手拍”携手你我他

本报讯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参与城市管理,近日,区数字化中心工作人员联合汝河路街道办事处,在宏河路风吹紫荆园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随手拍’携手你我他”活动,大力宣传郑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随手拍”功能,使此功能成为连接城市管理部门与市民沟通的桥梁。

活动中,区数字化中心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咨询台前,共同向市民讲解“随手拍”的使用方法,可以利用拍摄照片和上传文字的方式反映环境卫生、占道突店、市政设施、市容秩序等城市管理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将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处理,及时解决。现场市民表示这个功能非常方便,以后再遇到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会打开“随手拍”上传图片反映问题,与城管部门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

现场的宣传与讲解,激发了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下一步,区数字化中心联合汝河路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推广宣传“随手拍”,积极引导鼓励辖区市民使用随手拍, 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冯雅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436 2022-09-29 00:00:00 四 汝河路街道 城市管理精细化 “随手拍”携手你我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