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打造美丽如意湖
“三早三抓”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如意湖纪工委 聚焦重点工作 监督检查再发力
帮助企业树立信心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互联网+督查” 守护居民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三早三抓”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9月19日,如意湖办事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综合施策,“三早三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张琳主持,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强传达了东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大气污染成因,并提出了防治对策建议。生态环保办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琳要求,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聚焦问题导向、突出综合施策,“三早三抓”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一是早部署、抓防控。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高位推动工作开展,切实将压力层层传导到相关部门、社区、辖区单位。二是早宣传、抓成效。按照部门工作性质及社区属地管理原则,加大对在建工地、餐饮行业、汽修场所等环境污染领域大气污染防治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三是早谋划、抓落实。要坚持综合施策,针对在建工地、47中学周边交通疏导、汽修场所、餐饮门店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部门、各社区要迅速制订攻坚方案,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晓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540 2022-09-29 00:00:00 四 “三早三抓”助力大气污染防治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