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如意湖纪工委 文明城市创建 纪检监督在行动
天时路社区 开展大扫除活动 提升社区形象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环境消杀 打造宜居家园
馨悦苑社区 垃圾分类投 环保不用愁
如意东路社区 专项整治油烟治理 确保油烟排放达标
联盟新城社区 强化公益广告宣传 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时路社区 开展大扫除活动 提升社区形象

本报讯 9月26日,天时路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劳动工具,对社区公共区域、长期积存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和全面消杀。先是扫地、拖地、抹桌子、擦窗户、整理文件资料,随后对室内天花板、窗台灰尘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对走廊、会议室等区域内的杂物及室内盆栽、植物进行了清理,努力做到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漏一个边角区域,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区办公室窗明几净,地面清洁,办公桌上文件、资料、书籍摆放整齐,环境卫生明显改观。

此次活动,社区整体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也给前来办事的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全体工作人员对社区卫生的保护意识,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共同构建了舒适又卫生的社区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尚楠翔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560 2022-09-29 00:00:00 四 天时路社区 开展大扫除活动 提升社区形象KeywordPh